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深入传达学习贯彻落实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6 14:45: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4日全市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召开后,潢川县人防办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了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到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李东梅主任首先传达了我办获得“2017年度全市人民防空综合先进单位”、“2017年 度全市人防工程建设与管理先进单位”和“2017年度全市人防建设责任目标考核优秀单位”的喜讯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保持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做到有红旗就要扛,有先进就要争,不能松懈,更不能滑坡。随后,会议印发并学习了《杨成智主任在全市人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2018年信阳市人民防空工作要点》,要求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内容要义,进一步谋划好全年人防工作,明确目标任务,落实工作措施,
    李东梅强调,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县人民防空工作要继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第七次全国人民防空会议、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和第二次全市人民防空会议精神,紧紧围绕“信阳人防继续保持全省人防先进行列”目标,按照 “改革创新、加压奋进、项目带动、融合发展”的工作思路,狠抓人防指挥信息平台建设和宣传教育两个亮点,强化人防“结建”工作,稳步提升全县人防信息化建设、组织指挥、工程建设、宣传教育、机关建设五大领域发展水平,促进人防与经济社会深度融合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潢川人防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组织大家围绕与市办签订的《2018年度人民防空建设责任目标》进行了再次梳理,查漏补缺,确保在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考核中一分不丢,并将年度责任目标任务分解到股室,将责任落实到分管干部和股室负责人,使全办上下个个有目标,人人有责任,形成了齐抓共建、全力推进的强大合力,促使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潢川人防工作再创佳绩。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学习贯彻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