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深入学习2018年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20 14:22:48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17日上午,息县人防办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2018年度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郭大伟主任详细传达了此次会议6项议程內容和杨主任在工作报告中指出的2017年工作回顾、2018年主要任务以及对全市人防工作三大要求的內容。
    他强调这次的全市人防工作会议既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表彰会,也是今年重点工作的鼓劲加压会,更是开启人防新征程的誓师动员会。2018年责任目标己经确定,各股室要全盘谋划好新一年的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步。全体人员要紧紧围绕我们的责任目标和工作重点齐心协力、互惠互助让一个个问题得到解决,一件件事务落到实处,保质保量的完成规定的工作任务。2017年己经过去,2018年树立了新的方向。我们要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高昂饱满的精神状态、争先创优的办事氛围把人防工作推上新的台阶再创新的辉煌。
                                                     
息县人防办:姚小平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人防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召开2018年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学习贯彻全市人防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