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淮滨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2018-03-16 10:37: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宣传贯彻《志愿服务条例》,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作为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切实为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
    一、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县人防办购买1万元树苗,3月10日,由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同志带领人防办干部职工及人防志愿者服务队共20余人,深入到扶贫帮扶责任村张里乡丁寨村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二、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及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志愿服务活动
    3月11日,县人防办购买3000元的米、面、油等粮食,在支部书记、主任许垣超的带领下,人防办班子成员及人防志愿者服务队20多人,再次来到帮扶责任村,开展关爱孤寡老人及慰问驻村工作队员志愿服务活动。
     三、开展文明单位“学雷锋志愿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3月12日,人防办深入人防宣传教育标杆社区——田园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活动。

\

\

\
班子成员参加值树

\

\

\
志愿者服务队打扫社区及周边街道

\

\

\
全办人员赴养老院慰问孤寡老人

\
慰问驻村工作队

相关热词搜索:淮滨县 人防办 志愿服务

上一篇:春光无限好 人防植树忙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召开2018年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