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获评全省“铸盾”形象标兵集体
2018-03-07 15:2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4日,2018年度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在省人防办召开,会上,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及主任李东梅分别获评全省“铸盾”形象标兵集体和标兵个人,这是继人防办荣获“全省人民防空先进县”荣誉称号后,再一次获得省级殊荣。
    近年来,县人防办大力推进人防工程建设,通过近几年的努力,全县人防工程总量呈快速增长态势,进一步强化人防工程维护管理,防空警报系统建设不断加快,利用防灾减灾日和警报试鸣日等,组织群众和学生开展了紧急疏散演练等一系列人防训练演练,健全执法长效机制,《行政许可法》各项规定得到落实、执法监督检查不断加强、审批流程进一步优化,多管齐下,积极利用各种活动日、媒体阵地以及进社区和进学校等灵活多样形式,宣传教育工作亮点凸显。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全省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召开学习贯彻县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廉洁扶贫培训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