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县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24 10:21: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月23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第一时间召开专项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县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并对2018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李东梅主任首先向大家通报了人防办再获“2017年度全县综合目标工作一等奖”和县委、县政府嘉奖表彰的喜讯并鼓励大家再接再厉,为今年的我县的人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这是我办连续第五年荣获“全县综合目标工作一等奖”。随后,针对春节假期过后可能会产生的“上班病”,领导班子成员及时敲响了警钟,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加强工作作风建设,做到上班期间“四不两要”即:“不迟到、不早退、不脱岗、不饮酒、公务外出要提前报备、请销假要走审批流程”,所有人员要自觉接受监督,时刻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投入的精神,更踏实的作风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最后,全办上下科学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探讨全年工作,有针对性地查找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同时围绕人防指挥所建设、人防工程、指挥通信、人防宣传、机关建设、财务建设等方面谋划工作重点,确定了2018年扶贫、维稳、安全、信访、污染防治等方面工作要点,并在工作开展过程中要细化内容,分解落实职责,明确时间进度,形成事事有人抓、件件有落实、人人有责任的工作局面,全面推进人防办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春运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红细胞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开展春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