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人防办开展“春运志愿行 温暖回家路”红细胞志愿服务活动
2018-02-23 14:42:4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践行“红细胞”志愿服务承诺,2月14日上午,新县人防办“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前往新县火车站开展“春运志愿行,温暖回家路”红细胞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新县人防办“红细胞”志愿者们分工合作,有的在售票大厅负责指引、咨询、帮助维持秩序,有的负责给来往旅客送上热茶,有的负责在安检处协助工作人员为旅客进行安检工作,有的负责在上下车处帮助旅客搬运行李,他们用真诚的微笑、热情的服务,温暖返乡旅客的回家路。新县人防办“红细胞”志愿服务队忙碌的身影形成了新县火车站一道温馨的风景线。
    “刚下火车就感受到了家乡的关怀,非常暖心”、“一下车,就有志愿者帮我拿行李,给我倒热水,还领到了免费的春联,回家的感觉太棒了!”。返乡旅客及火车站工作人员的高度赞扬,充分展现了新县人防办“红细胞”志愿者的风采。
                                                       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新县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廉政宣誓迎新年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全县2018年工作会议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