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光山县人防办春节前夕加油干疏散基地施工忙
2018-02-08 09:07: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即将来临,光山县人防办对自建人防工程抓进度,抢工期,利用节前晴好天气,科学施工,统筹推进。
    一是加大组织力度。召集施工企业项目经理、施工员、安全员、监理人员、项目领导小组成员等,对年前项目施工上需要解决的问题、难题进行会商,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问题第一时间得到妥善解决。
    二是明确目标任务。要求施工企业根据节前天气和施工现场情况,制定春节前夕工期倒排时间表,将现场施工任务明细到天,保证每天施工任务如期完成。
    三是强化跟踪督促。项目值班人员每天对倒排工期表上的施工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敦促施工企业争分夺秒加快施工进度,有效避免了怠工误工现象的发生。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人防办 基地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节前早紧廉洁弦增强拒腐免疫力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