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积极开展春节前扶贫慰问活动
2018-01-17 10:2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密切同群众的联系,把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送到驻村干部及对口帮扶群众的心坎上。按照县委县政府的相关文件精神,1月16日上午,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不畏风雪严寒,带队前往对口帮扶的卜塔集镇马湖村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了解精准扶贫工作的开展情况,为驻村干部、村扶贫干部和贫困户送上棉被、棉衣等慰问品和新春祝福。
\

\
    慰问组一行实地查看了人防办驻村干部和村扶贫干部的工作环境,悉心询问他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并与村委领导进行亲切座谈。李东梅主任首先感谢了马湖村委对人防办驻村工作队的支持和配合,并向村委会送上专项帮扶资金30000元。随后,李东梅主任对驻村工作队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她强调,驻村工作一定要从实际出发,因地制宜,抓住机遇,帮助村级组织理清发展思路,切实提高当地群众的自我发展能力;驻村干部要主动融入当地,在镇党委、村委的领导下开展驻村工作;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根据镇情村情,坚定不移地实施驻村工作计划,努力改变村容村貌,解决群众所急所盼,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

\
    座谈会后,慰问组一行又走访了解对口帮扶贫困户的生活生产状况以及雪后受灾情况,了解他们的生活急需,并送上了棉被、棉衣等慰问品。

                                                                       
潢川县人民防空办公室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上一篇:瑞雪兆丰年 劳动展风采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扎实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