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廉洁从政学习教育活动
2017-12-22 08:39: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12月9日,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红安县黄麻起义鄂豫皖苏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廉政教育。
      在革命纪念馆,大家跟随讲解员依次参观了各个展厅,聚精会神地聆听解说,仔细观看每一块展板。展厅图文并茂,通过声光电、多媒体、浮雕、展板等多种形式展示,丰富的图文资料展现了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革命史,为参观的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立体式、直观式的廉政教育课,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
      参观反腐倡廉传统教育基地活动,是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提高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的具体体现,廉洁从政更是是党员干部务必要牢牢守住的底线。我办全体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筑牢拒腐防线,时刻做到自律、自警、自醒、自重,永葆廉洁本色。(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商城县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荣获“新华杯”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 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知识竞赛三等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