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2017-12-22 08:38:4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2月11日上午,商城县人防办再次组织全体全干部职工专题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研究部署了下一步如何贯彻学习和宣传十九大精神。人防办主任张贤明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指示。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人防首要政治任务,人防办要认真按照中央、省办、市办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安排,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从政治上、思想上、理论上和实践上将十九大精神学深悟透。旗帜鲜明讲政治,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报告、悟原理,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广泛深入宣传,要通过人防多媒体宣传平台有重点、分步骤、多层次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机关党建和人防网站要发挥好宣传阵地作用。各人防股室要把十九大精神作为人防工作目标导向,落实和融进到各自的工作中去,为努力打造“长期准备、平战结合、重点建设”的“准军事化”人防而奋斗。(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商城县 精神

上一篇:商城县人防办开展“践行十九大”准军事化集训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开展廉洁从政学习教育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