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人防办开展“践行十九大”准军事化集训
2017-12-22 08:34: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干部职工军事素养和战备意识,建立高效的组织秩序和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11月30日,商城县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新县薪火红色培训学院开展了为期3天的集中训练。
      活动内容包括理论学习和实操演练两部分。训练中,县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按照统一着装、统一编班、统一管理、统一施训的要求,不分职务、不分年龄、不分性别,在训练中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雷厉风行,圆满完成了各项训练内容,展示了我县人防队伍的昂扬士气和精神风貌。党员领导干部在训练中做到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充分发挥了表率作用。
      通过学习训练,全体人防干部职工的执行力、大局意识、团队精神、纪律观念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军事素养得到进一步提高,人防工作的使命感和荣誉感进一步增强,活动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商城县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赴新县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下一篇:商城县人防办持续开展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