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开展2017年机关“准军事化”训练
2017-12-04 16:08: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要求及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人防干部职工的军事素养、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打造一只“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廉政高效”的人防队伍。11月30日至12月3日,息县人防办联合商城人防办、潢川人防办共计40余人,在大别山腹地新县薪火红色培训学院开展了为期4天的集中训练。办领导郭大伟、张锦华、张仑以及武装部教官王勇、张大伟参加了此次“准军事化”训练。
    训练全程实行封闭式管理,采取室内和室外相结合、理论学习和野外拓展相结合的方式。内容涵盖专家授课,队列训练、紧急集合等。训练间隙组织了唱军旅歌曲、拉歌游戏。有效活跃了气氛、激励了斗志,做到了劳逸结合。
    通过统一着装、统一学习、统一行动等规范管理,进一步强化了大家的作风纪律。训练期间,大家同吃、同住、同训练,与教官、授课老师以及同事之间交流互动,既增长了知识,得到了锻炼,更增进了同志友谊,圆满完成了预订的训练目标。
\
开班仪式
\
教授讲课
\

\
早操训练
\
拉歌比赛
\
重温历史
\
缅怀先烈
\

 
                                                                                   (息县人防办     李大奇)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机关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宣传教育“五进”工作交流现场会在淮滨召开
下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赴新县开展准军事化训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