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驻马店市考察团来光山县考察学习人防工作
2017-11-15 11:54: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8日下午,驻马店市人防办主任朱民喜率领驻马店市人防办考察团一行22人,在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综合科科长张震、指通科副主任科员申子星,副县长詹军的陪同下考察了我县人防工作。
      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主持了座谈会。办党总支委员、副主任李儒金从人防工程依法依规审批、指挥通信、法制建设、机关建设以及重点工程建设等五个方面,介绍了近年来我县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副县长詹军分别从我县的历史人文、红色文化、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方面,介绍了我县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成果。最后,市人防办副主任詹发荣说:近年来,光山县人防办以敢于担当,开拓创新的勇气,在依法依规审批人防工程建设、扎实推进指挥通讯建设、不断加强法制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在人防重点工程建设中,启动了人防基本指挥所、五小人防物资库和人防疏散基地建设,高标准高起点谋划,科学规划,使人防工作与社会经济深度融合,确保了城市人防工程建设的前瞻性、科学性和可持续性。
       随后,考察团一行参观了办公楼的硬件和软件建设,同时,还实地参观考察了正在紧张施工建设的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和盛湾公园人防疏散基地。
      考察团一行纷纷表示,光山县人防办的各项工作都能按照科学谋划,统筹推进的思路开展,尤其是在人防重点工程建设中,超前考虑、勇于创新,用新理念、新思维诠释了与经济建设的深度融合,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光山县人防办  易善梅)
\


\

相关热词搜索:光山县 驻马店市 考察团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以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加快人防疏散基地建设
下一篇:新县人防办开展中学生人防专业队应急疏散暨防护救援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