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息县人防办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0-31 16:43: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息县人防办集中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支部书记,人防办主任郭大伟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九大报告要点,研究决定了全办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
      会上郭大伟主任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体人员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立的新目标、新要求上来。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迅速掀起全办人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坚持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与今后的人防工作结合起来,使学习的过程称为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把我们的人防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李大奇)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息县 精神

上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全体帮扶人员入户宣传行业扶贫政策
下一篇:光山县人防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