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喜迎十九大
2017-10-19 09:02: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县人防办第一时间认真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会实况直播,虽然没有好的学习环境,但仍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同志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
      收看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听取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开幕会上的讲话,并认真的做了笔记。大家纷纷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总揽全局,即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在党的领导下,投身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所取得的伟大胜利,又描绘了今后五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同志们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并深入贯彻习近平同志的所作的报告,抓住机遇,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和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不断开创人防工作新局面,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新县人防办  陈一鸣)



\

相关热词搜索:初心

上一篇:光山县人防办组织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全体帮扶人员入户宣传行业扶贫政策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