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潢川县人防办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7-09-28 17:24: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筑牢廉政风险意识,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常态化制度化,潢川县人防办于9月27日上午召开了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同志主持,办支部委员会成员参加,其他党员列席会议。
      会上,李东梅同志首先作对照检查,深刻反思了个人理想信念、宗旨意识;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廉政勤政、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认真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详实提升整改计划。接着,其他班子成员相继作对照检查,并开展了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
      最后,李东梅同志作总结发言指出:同志们都能够坚持讲政治、讲原则、讲规矩,敢于揭短亮丑、真刀真枪、见筋见骨的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起到脸红心跳、出汗排毒、加油鼓劲的作用。当前的重要任务就是确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在这个关键时期,要特别注意把自己的事情做好,出色地完成好应该完成的任务。希望大家积极投身到伟大事业中来,在新时代“两个一百年”中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努力开创潢川人防事业新局面。(潢川县人防办)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上一篇:潢川县2017年人民防空警报试鸣疏散演练纪实
下一篇:淮滨县人防办开展“9.18”警报试鸣系列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