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商城县认真贯彻落实“一文一会”精神全面开创人防事业发展新局面
2017-09-06 08:49:5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商城县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第三次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和豫发〔2017〕10号文件,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主动作为,积极争取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的重视和支持。日前,县委常委会议和县政府常务会议专门听取了县人防办的工作汇报,并研究批准了关系全县人防事业发展的几个重要事项,切实做到“五个落实”。
      一是落实人防指挥机关一体化建设。征地20亩,投资2500万元,新建人防基本***㎡;征地20亩,新建人防疏散基地和应急*****㎡;投资100万元安装电声警报器1台,多媒体警报器1台,户外LED屏幕100㎡。
      二是落实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设立商城县民防局,与县人防办合署办公,实行一个机构、两块牌子;人防办机关新增设财务(人事)股和行政执法监察大队(含质监站),纳入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管理,解决编制6名。
      三是落实经费保障。从2018年元月起,将人防经费纳入县政府财政预算管理,全力保障人防工作发展需要。
      四是落实队伍建设。任命县人武部系统政工科长兼任县人防办副主任,选强配齐领导班子。
      五是落实组织领导。将人民防空工作纳入党委议军会议内容、政府任期目标和军事斗争准备规划计划,纳入双拥模范县评比工作内容,纳入党委、政府督查工作范围,及时研究解决人民防空建设的重大问题,使人民防空建设任务得到有效落实。(商城县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一文 商城县 精神

上一篇:扶贫解困送温暖 爱心助学献真情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城市防空警报试鸣活动的公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