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潢川县人防办多措并举贯彻落实省“一文一会”精神
2017-07-28 18:11: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近日,潢川县人防办采取多种方式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和《关于深入推进人民防空改革发展的实施意见》(豫发〔2017〕10号文件),以下简称“一文一会”。
      一是统一思想、凝神聚力。6月21日下午,县人防办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办党支部书记、主任李东梅介绍了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情况,重点传达了省委谢伏瞻书记、省军区周利司令员和省政府王铁副省长的讲话精神,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学深悟透“一文一会”的重大意义、内涵外延、具体要求,凝神聚力、“马上就办”、撸起袖子加油干,推动年度各项建设高效落实。
      二是主动发声、争取支持。县人防办将省“一文一会”主要精神和我办贯彻落实建议形成书面报告,分别向县委、县政府、县人武部主要领导进行了汇报。7月24日,人民防空工作被纳入县委常委议军会。会上,县领导听取县人防办贯彻落实省“一文一会”精神情况,“四个规划”大纲、重点工程建设以及人防发展存在的困难等,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常务副县长刘璇、组织部部长孔辉等就我办急需解决的九项问题作出指示,要求分部门、分层次采取一事一报的方式,特事特办,难事要事从快解决,确保省“一文一会”精神贯彻落实。
      三是结合工作、推进落实。县人防办结合半年工作回头看,组织机关股室负责人集中学习省“一文一会”精神和市办下达的年度人防建设目标任务,重点查找推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年度任务进一步细化量化、分解落实,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工作思路、完善了工作举措、推动了工作落实。(潢川县人防办)

\

\

相关热词搜索:潢川县 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新县人防办贯彻落实省“一文一会"精神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铸盾护民”融媒体知识初赛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