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全市人防工程管理工作暨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管理办法培训会在光山县召开
2017-05-31 17:20:06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24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工程管理工作全市人防工程管理工作暨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管理办法培训会在我县召开出席本次培训会的市办领导有李继新副主任、刘承贵调研员、工程科长陈伟、质监站长单开国、工程师李非,各县分管工程建设的副主任、工程股长以及在信阳从事人防工程监理单位相关人员约70余人参加会议。
      光山县人防办主任李宗栋致开幕辞,刘承贵调研员作动员,他强调人防质量监管要明确责任主体,落实责任制,层层加担子,增强责任主体的责任意识。要加快县级人防质量监督站的设立,配齐人员,明确县级人防办在人防质量监督中的作用。
      质监站长单开国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管理办法从出台背景、意义、转换内容易、注意事项逐一进行解读。同时工程师李非对人防工程的基础知识进行讲解,并对审批文件的格式文本的制作进行规范,对人防工程档案如何归档进一步明确方法和步骤。
      市人防办副主任李继新就人防工程管理工作强调:人防工程要依法建设、各县(除新县)年度人防工程竣工面积、城市人防工程规划、人防工程质量保证体系、积极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指挥所建设、积极探索工程建设管理模式、人防工程平战转换、监理单位职责等事项作出了指导。
      本次培训效果明显,参训人员收获很大。一是、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人防工程平战转换在日常建设中的重要地位,要将《管理办法》运用在工程建设全过程,并形成制度化、规范化、常态化。二是、明确了监理单位在工程建设中的地位与作用,促使其在日常监理过程把握了各种规范,依法依规进开展工作。(光山县人防办  周华谟  徐茂祥)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 工程 管理工作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戚甜甜同志荣获第六届“潢川县十大优秀青年”称号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推进脱贫攻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