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新县检察院杨炳辉检察长到新县人防办结对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扶贫攻坚工作
2017-03-17 11:00: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7年3月14日上午,新县检察院杨炳辉检察长到新县人防办结对帮扶村检查、指导脱贫扶贫攻坚工作。会上,检察长杨炳辉同志听取了新县人防办第一书记关于何岗村脱贫攻坚的情况汇报,并指出,何岗村作为2017年脱贫的重点贫困村,在申报2017年整合财务涉农资金投入扶贫项目时,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从贫困群众急需改善后生产、生活设施着手,切实做好贫困群众生产、生活保障工作。
      随后,新县检察院杨炳辉检察长现场走访贫困户家庭,与贫困户面对面交谈,听取他们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脱贫致富方面想法和诉求,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新县人防办  张萌)

相关热词搜索:新县 人防办 检察长

上一篇:潢川县人防办荣获“六五”普法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下一篇:市人防办考察调研潢川县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建设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