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2016-10-19 16:40:3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教育,深入开展反腐败斗争工作,强化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10月18日上午,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党员干部在多媒体会议室集中收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本次观看的是《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影片通过当事人现身说纪,还原故事情节,以真实的画面和朴实的语言,达到警示教育的目的。专题片列举了多个领导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通过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进行深刻剖析和忏悔,警示教育党员领导干部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基,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坚定对党的信心和信任,为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观看第一集影片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影片使内心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在以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和敏锐的思想直觉,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立场,做一名合格的党员干部。(文:方乃运  图:市纪委驻市人防办纪检组)


\


\


\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专题片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传达贯彻河南省人防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下一篇:市人防办领导扶贫日开展走访慰问扶贫村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