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传达贯彻河南省人防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
2016-10-08 10:03: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30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全办副科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河南省人防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原原本本传达了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贾宏伟的讲话精神。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指出,这次省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建设教育专题会议充分贯彻了中央、中纪委和省委、省纪委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的精神,务实而简朴,贾宏伟主任的讲话精简扼要,就做好“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结合人防办思想建设、业务建设、作风建设、队伍建设等,围绕“戒”、“改”、“实”三个字做了教育辅导。
      会议对贯彻落实好省人防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传达、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会议的各项要求。二是要紧密结合信阳人防工作实际,认真谋划“十三五”信阳人防总体工作,突出重点工作。三是要严格执行加强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认真贯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省政府若干意见和市委市政府30条意见,严格要求,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四是要全力做好当前各项人防业务工作。
      30日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国庆节前廉政教育会议,全办干部职工80余人参加。市人防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领学了河南省人防办“双节”期间党风廉政教育专题会议精神,原文传达了省人防办贾宏伟主任的重要讲话精神。(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河南省

上一篇:信阳市成功举行“9•18”人民防空警报试鸣暨运输专业队标准化训练实兵展演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