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2016-05-23 16:59:51   来源:   评论:0 点击:

        5月17日下午,信阳市人防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主持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作了动员讲话。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宣读了人防办《关于在全办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一般群众列席。
        会上,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从三个方面进行了动员部署:一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干部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二要集中精力,扎实开展学习教育。坚持“学、做、改、促”贯穿始终,党组中心组、各支部坚持每月集中学习不少于1次,每次不少于2天,每两月专题讨论不少于1次,严格“四讲四有”标准,争做合格党员。三要夯实责任,切实加强对学习教育的组织领导。成立了以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为组长,党组成员、处级干部为副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各支部书记为成员的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各支部书记分别为本支部的学习教育第一责任人。通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全体党员的精气神凝聚到中心工作上来,为打造一流人防队伍而努力奋斗。
                                                                                         市人防办机关党委(夏惠军)


\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上一篇:市人防办组织在线学习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答题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法律法规暨工程建设管理培训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