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组织在线学习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答题活动
2016-05-10 16:44: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2016年政府工作报告学习贯彻工作,根据省、市有关通知精神,2016年5月4日,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办干部职工参加政府工作报告解读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响应国务院客户端定于4月1日至5月15日举办“测一测,2016政府工作报告知多少”在线专题学习及答题活动。按照有关通知事宜要求,明确一名联络员负责该项工作,将“在线学习答题参与步骤”印发给各部门,迅速组织人员通过关注中国政府网微信、下载国务院客户端,学习“2016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并参与答题,大家在愉快的答题氛围中对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了解,同时答对了全部10道题的同志还将收到活动结束后赠送的500M流量。此次活动结束后,专职联络员及时统计答题人数、参与率,做好活动组织情况总结报告工作。
        通过专题解读学习和答题,有助于干部职工了解过去一年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理解把握“十三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重大举措和2016年重点工作,同时将把学习报告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及做好当前人防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广大干部职工更好地把学习转化为实际行动的科学指导,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有效开展。(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在线学习 工作报告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在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准军事化”集训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