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
2016-04-13 11:01:14   来源:   评论:0 点击:

        4月13日,市人防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润儿在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全办干部职工认为,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是我省进入蓄势崛起、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和爬坡过坎、攻坚转型紧要关口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谢伏瞻书记和陈润儿省长发表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意义重大,为全省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创现代化建设新局面提供了总的遵循,为今后人防建设与发展指明了方向。
        会议要求,全办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谢伏瞻书记和陈润儿省长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把握精髓,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精神上来,贯彻到推动人防事业发展的全部行动中去,为加快文明和谐魅力信阳作出新的贡献。一要增强政治意识。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使全办同志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恪守政治规矩,坚定政治定力。二要增强责任意识。牢记根本宗旨,认真履行人防部门职责,深入践行“三严三实”, 以开展“争先进、比贡献”活动为抓手,把心思用在谋发展上,把精力投在干事业上,把身子扑在抓落实上,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切实抓好当前的重点工作,为“十三五”顺利开局奠定基础。三要增强清廉意识。深入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自觉遵守“八项规定”,坚决遏制“四风”,做人做事始终坚守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个底线”。(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学习贯彻

上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省市消防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办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在井冈山红色文化教育学院开展“准军事化”集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