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参加 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活动
2015-10-26 13:18: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10月21号,“体彩杯”2015年全国群众登山健身大会暨河南省第五届“三山同登”(大别山、太行山、伏牛山)健身大会在灵山召开,此次活动主题为全民健身,幸福中原,文明信阳,也是我市连续承办的第五届河南省“三山同登”群众登山大会。省体育局群体处副处长曲哲,市领导焦豫汝、李群茂、曹新生、周冀荣、周保林等出席开幕式。
        市人防办高度重视本次活动,领导干部带头参加,广大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党组成员詹发荣和50多名同志参加了此次登山活动,其中蒙艳、余世兴两名同志在这次比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名次。(蒙艳)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三山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在确山某空军航材仓库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新大纲试训
下一篇:息县人防办积极开展 “准军事化训练”、“行政执法培训” “人防抢险抢修及运输专业队骨干培训” 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