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重阳节走访慰问戴庙居委会孤寡老人
2015-10-26 13:12:4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播尊老、爱老、敬老的良好社会风尚,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潘新第带领部分党员走进市人防办志愿服务联系点前进办事处戴庙居委会,在居委会何主任以及工作人员陪同下,走访和慰问了社区内周德明、周德顺、黄云成、汤玉兰、王宏荣等5位孤寡、困难老人,向他们致以节日的慰问和祝福,并且为每户老人送上了大米、面粉、食用油等生活用品。在走访过程中,潘主任和党员们每到一处,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与身体情况,使每一位老人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和快乐。(市人防办  夏惠军)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上一篇:罗山县人防办积极响应扶贫倡议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下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在确山某空军航材仓库开展“准军事化”训练暨人防新大纲试训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