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学习贯彻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
2015-09-09 11:04: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5日上午,市人防办召开副科级以上人员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中共信阳市纪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的通知》。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就贯彻落实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人防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一是在全办开展深入学习活动。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中提出了许多新观点、新举措和新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对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市人防办党组要求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机关党总支组织全办党员干部深入学,通过学习达到掌握精髓、提高认识、增强责任、认真践行。二是认真落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要求。办党组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正确理解纪与法的关系,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纪检组、监察室坚持标本兼治,既坚决惩治极少数腐败分子,又强化日常监督执纪问责,用纪律管住党员干部这个大多数。三是注重结合,全面贯彻调研讲话精神。贯彻省纪委副书记杨正超在信阳调研讲话精神与正在开展的党纪条规学习活动结合起来,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党章、两个准则和二十二个条例;与正在开展的严守政治纪律、严明政治规矩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组织党员干部对照治理内容进行自查自纠,开展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公开承诺活动;与正在开展的反腐倡廉法规制度贯彻执行情况监督检查工作结合起来,查找制度漏洞,健全落实相关制度,用制度规范约束每名党员干部的言行。
                                                                                                  (市人防办纪检组、监察室)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学习贯彻

上一篇:市人防办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
下一篇:“国耻日”,信阳鸣响防空警报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