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红色影片《红岩》
2015-07-21 11:39: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近日,市人防办机关党总支利用二五学习日组织全办干部、职工观看了红色影片《红岩》。
        通过观看《红岩》,大家再次看到了钢铁般的英雄群像:成岗、许云峰、江姐、刘思扬……为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他们抛头颅、洒热血,受尽折磨,在酷刑考验下坚持坚贞节操,最后惨遭杀害。无数大义凛然的共产党员前赴后继,用生命和鲜血捍卫党的尊严和机密,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和牺牲,才有共和国今天的繁荣昌盛与国泰民安。让大家领悟到共产党员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赴汤蹈火情自愿,粉身碎骨也心甘”的红岩精神,感受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
        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传承红岩精神,将红岩精神体现在扎扎实实地搞好各项工作中。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自觉抵制各种不良风气的侵蚀,真正做到一身正气、一尘不染,以共产党员的高风亮节和人格力量影响和带动群众。

相关热词搜索:人防办 信阳市

上一篇:市人防办主任杨成智检查避暑纳凉点工作
下一篇:全省中学人民防空教育师资集训在信阳举行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