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国动办组织开展“三八节”社会实践活动
2023-03-09 17:26: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
        春光日渐暖,奋斗正当时。为庆祝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团结引领全办女干部职工响应“美好生活看信阳 踔厉奋发向未来”号召,丰富业余生活,激发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3月8日上午,市国动办组织全办女干部职工,走进信阳文新茶村,开展“三八节”社会实践活动。
\
\
        女干部职工们刚走进文新茶村内的万亩有机茶园,就被眼前一望无际、连绵起伏的茶山所震撼,不停驻足拍照;在茶文化长廊,大家了解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信阳毛尖手工炒制技艺;观看了文新信阳毛尖茶艺表演,近距离感受了茶艺魅力。大家一边领略生态宜居的乡村美景,一边健步前行,在欢声笑语中享受徒步的乐趣。
\
        活动结束后,女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大家在喜闻乐见的活动中释放了压力,丰富了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度过了一个美好的节日。接下来将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投身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中担起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市人防办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
下一篇:市国动办参加2023年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