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消防演练 人防人在行动
2023-01-31 18:15:5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切实提升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应急遂行能力,市人防办牵头组织驻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市应急管理局、市营商办、市供销社、市银保监会、出山店生态中心等六家机关单位干部职工300余人,于1月30日上午,开展了信阳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
        上午10:00,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火灾警报紧急拉响,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干部职工严格按照引导员和疏散标识方向有序疏散,用湿巾、毛巾捂住口鼻到达指定地点集合,整体用时3分20秒。
        人员全部集合完毕后,市人防办工程科长单开国对灭火器的使用进行了现场演示,驻人防信息指挥中心大楼各单位选派2-3名女同志代表,进行了现场消防灭火演练。\
        灭火演练结束后,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对演练中存在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对今后的常态化演练提出了明确要求。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提升了驻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大楼各单位有效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整体水平,增强了干部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全面提高了干部职工面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为今后应急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为全市安全生产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信阳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政府网站工作年度报表(2022)
下一篇:支部共建情意真 心系社区为民生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