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助力多测合一 优化营商环境
2022-10-20 17:12: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减少企业建设成本,实现工程建设项目“多测合一”,信阳市人防办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对接,对全市从事测绘单位进行摸排,主动联系测绘单位进行人防测绘培训,全力推动全市建设工程项目实现“一次委托、统一测绘、成果共享”的服务模式。
\
        10月20日上午,市人防办组织8家测绘公司进行了专题人防测绘培训。培训会上,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参加此次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相关人防测绘要求和专业知识,认真做好学习笔记,确保熟练掌握相关人防测绘知识;二是结合此次培训学习到的相关人防知识,认真负责的进行人防测绘工作,确保每次测绘的真实性、有效性;三是要积极为企业搞好服务,有序竞争,确保人防测绘业务市场良性发展。
培训会后,参训测绘公司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服务观念,着重提升服务质量,同时积极熟练掌握相关人防法律法规政策,遵守行业规范,严守职业道德,实事求是开展人防测绘工作,为信阳的营商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市人防办工程科)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度“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计划
下一篇: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