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陈志伟接待来访群众并视频调度各县区接访情况
2022-10-14 17:48:03   来源:   评论:0 点击:

信阳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www.xinyang.gov.cn 时间:2022-10-14 来源:信阳日报

陈志伟接待来访群众并视频调度各县区接访情况

  10月14日,市长陈志伟来到市联合接访大厅,接待来访群众并视频调度各县区接访情况。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持续加力,守牢底线,聚力聚神聚焦、抓实抓细信访稳定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听取各县区和有关部门信访稳定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志伟强调,要拧紧思想“螺丝”。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思想上不懈怠,行动上再加力,扎实做好信访稳定各项工作。要积极接访处访。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领导干部要积极约访、接访、下访,畅通信访渠道,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全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要精准研判调度。确保矛盾问题及时化解,风险隐患及时消除,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要严格责任落实。建立横到边、纵到底的责任体系,确保责任上肩、履职尽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

  当天,陈志伟共接待4批次集中来访群众,内容涉及问题楼盘、不动产权证办理等方面问题。接访中,陈志伟耐心倾听群众诉求,详细了解有关情况,并与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研究具体解决办法,叮嘱要设身处地站在群众角度想问题、找办法,真正把信访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侯钦东参加接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支部联支部”校园防震避险疏散演练
下一篇:以中国式现代化指引革命老区绿色崛起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