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 带队赴我市调研人防工作
2022-09-26 15:33:42   来源:   评论:0 点击:

        9月21日,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谷文峰带领二级巡视员孙志敏及综合处、人事教育处有关人员,赴我市调研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应急应战服务一体化建设、构建新型城市防护格局、人防领域安全稳定等工作。
\
        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向谷文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答好人防“四问”、深入推进“二四二”人防工作新格局,汇报了信阳人防全面工作及人防工程建设、组织指挥等亮点工作开展情况。市人防办领导班子、机关各科室、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
        谷文峰一行向座谈会传达了中央及省委关于国防动员体制改革的有关精神,明确了工作方向重点,研究了方法举措。
\
        谷文峰强调,一要紧抓国防动员体制改革机遇,深化研究,加强衔接,及早准备,突出重点做实做细做好相关工作。二要坚持应急应战融合发展,更新理念思路,强化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机制,发挥优势潜力,继续推进应急避难场所和人防避难场所融合、指挥通信融合、队伍力量融合等建设,筑牢人民群众安全屏障。三要加快构建新型城市防护格局,根据城市不同防护类别,结合城市防空疏散掩蔽不同形式,科学分析研判城市人防工程、设施的建设类型、总量、规模、布局、方式等,进一步增强城市整体安全防护能力。四要全面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强化人防领域在建工程、早期工程、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安全管理,持续跟踪强化全过程管理,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市人防办  /方乃运 图/罗景芝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监察大队党支部扎实开展“支部联支部”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沙场秋点兵——市人防办开展 全市人防工程质量监督技能比武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