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深入基层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2022-08-30 09:14: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8月26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二级调研员秦勇,深入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人防审批室调研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开展“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现场了解人防具体审批流程,召开业务工作人员座谈会,查找审批问题短板,优化审批流程、简化审批材料,进一步改进人防服务。
\
        座谈会上,听取了人防审批人员相关工作介绍,集中讨论了涉及人防部门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金昔月强调:窗口是服务群众和企业、展现人防形象的前沿。相关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巩固成绩,优化服务,对发现的问题要认真思考,及时剖析,拿出方案立行立改。特别是要以本次“走流程、解难题、优服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业务能力,提高服务质量,更大程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相关事宜。一要认真梳理人防审批流程,进一步简化审批材料,积极主动与其他部门对接,保证部门之间信息共享,确保人防审批实现全程网办,申报材料不重复提交;二要进一步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人防窗口要推行窗口延时服务,对到达下班时间尚未办结的业务实行延时办理,让办事群众一次性办结,解决群众办事急的需求;三要主动听取办事企业、办事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积极收集整理汇总,针对问题深入研究,协调解决。对于无法处理解决的问题,及时召开项目协调会,提请办领导会商解决;四要定期跟踪回访已办项目,关注企业其他合理合法的新需求,不断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下一篇:河南省创新环境堵点大征集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