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多措并举开展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2022-05-13 08:53: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近日,市人防办《关于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迅速掀起了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理论体系、制度的科学内涵及其相互联系,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民族复兴“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实现路径和根本保障为主要内容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宣传教育活动。\
        一是中心组示范引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发挥示范领学作用,带头开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学习活动,通过集中学习、集中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进一步深化学习效果。
\
        二是党支部积极推动。机关党委积极组织机关党支部、信保中心党支部等4个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三会一课”等活动,动员党员干部认真研读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开展爱国主义红色观影活动,组织党员观看爱国主义红色电影,积聚团结奋进的正能量。
\
        三是开展宣传宣讲活动。举办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党史宣讲报告会,邀请专家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解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中国梦,组织干部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撰写个人心得体会。结合“出彩人防人”评选表彰,深入挖掘和宣传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典型和先进事迹。
\
        四是开展主题实践活动。在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了红色教育展、“学党史,颂党恩”红色征文、精品示范党课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引导干部职工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 深入平安建设基层联系点调研
下一篇:深入基层调研 优化营商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