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放权赋能工作
2021-11-08 17:19: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11月7日,市人防办党组专题召开党组会议,学习豫发〔2021〕23号和省委市委通知精神,研究市人防办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要求:一是要制定《中共信阳市人防办党组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方案》,成立推进放权赋能改革工作领导小组,由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任组长,处级干部任副组长,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主要负责研究部署市人防办放权赋能改革工作中的重大事项。二是要成立工作专班,责任领导为二级调研员秦勇,责任科室为市人防办工程科,统筹协调市人防办放权赋能日常工作落实,指导推进三项权限下放任务完成。三是要加强放权赋能改革监管工作,加大对各县人防办业务指导,使市、县人防部门通过放权赋能改革工作,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专题召开优化营商环境 问题整改工作会议
下一篇:市人防办扎实开展放权赋能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