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热情服务暖人心 工作高效获锦旗
2022-07-28 20:59:13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28日,信阳市浉河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将一面印有“服务周到 快捷高效 ”字样的锦旗送到信阳市人防办审批服务窗口,对人防部门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为企业排忧解难的举措表示由衷的感谢。
\
        6月30日上午11时,市浉河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办事人员急匆匆的来到市人防办审批服务窗口,申请办理人防工程开工业务。申报资料一经窗口审查,发现缺项较多,申请表格填写错误,申报内容填写错误,相关资料收集不齐全,无法办理。听到无法办理,企业办事人员焦虑万分,表示已与相关部门约定,下午拿到施工许可后办理融资手续,若不能及时拿到开工手续,对融资有可能造成严重后果。了解情况后,为尽量减少企业损失,市人防办审批人员特事特办、急事急办,一边申请领导授权,一边利用办公电脑将错误表格重新填写,并指导企业办事人员对填报内容错误部分重新修改,将缺少的资料补录,最终于13时20分为企业顺利办理了人防施工手续,为该企业后续融资赢得了宝贵时间。
        锦旗不仅是对人防办服务审批人员辛勤工作的肯定,更是人防审批服务在民众心中满意度提升的真实写照。人防部门将一如既往地急企业之所急,解企业之所需,为企业群众提供更为优质高效的服务。(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联合民心社区开展“夏季防暑降温安全措施及应急知识”讲座
下一篇:信阳市召开人民防空方案修编工作任务部署会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