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2-06-10 18:56: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根据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工作和“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总要求,市人防办始终按照“人民防空为人民”要求,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确保优化营商环境各项举措落到实处。
        一是简化审批,优化服务。根据人防工程审批实际出发,简化了工业用地上工业生产厂房及其配套设施的审批流程,从原先根据项目建设进度企业需要到人防主管部门跑四到五次进行逐步审批,直接简化到由企业书面写出承诺后,通过一次性告知的方法,一次办结所有人防审核手续,从而大大缩减企业的办事程序和时间。
        二是简化流程,缩短时间。积极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住建局等部门对接,将人防行政审批与规划和施工统一受理,并联审批,从而缩减企业办理时间,简化办理流程。结合人防相关法律法规和城市配建人防工程项目实际情况,制定了《关于人防工程建设联合验收的意见》,将人防工程联合验收分步进行,大大缩短企业联合验收时间。
        三是加强宣传,助企服务。制作了《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万人助万企”活动政策告知明白卡》、人防审批办理流程和惠企政策视频等,通过到企业走访、送政策入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使企业熟知人防惠企政策。(市人防办)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深入企业 助企发展
下一篇:贴心服务为企业 全力助企纾困解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