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深入企业 助企发展
2022-06-16 18:55: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最大幅度提升人防审批服务效能,支持和保障重点项目建设的快速推进。
\
        6月15日,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市人防办二级调研员秦勇,市人防办工程科科长单开国一行4人深入信阳市重点项目高铁CAZ西片区现场,集中帮助企业解决高铁CAZ西片区项目配建人防工程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
        在高铁CAZ西片区指挥部会议室,首先听取了该项目规划情况和建设计划,同时建设单位根据项目规划,结合建设情况提出了该项目配建人防工程的初步想法。市人防办结合我市羊山新区人防控制性详规及项目建设计划,为企业下步配建人防手续办理和相关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最后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金昔月就该项目人防工程建设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认真高效为项目提供服务,协助企业办理相关人防手续;二是积极帮助企业纾困解难,对项目提出的问题积极帮助解决;三是与建设单位建立日常沟通机制,定期与建设单位沟通,确保项目建设按期完成。
        此次走访得到了服务对象的一致好评,建设单位负责人表示,这次走访切实解决了项目建设中的深层问题,创新思路、化解难题,确保项目如期推进。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开展“赶考路上有我” 系列主题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多措并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