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全市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推进会议召开 蔡松涛讲话 陈志伟主持
2022-06-17 16:22: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6月17日,收看收听全省省直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总结暨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推进视频会议后,我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工作。

  市委书记蔡松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长陈志伟主持会议。孙巍峰、卢锡恩、谷昌豪、黄钫、杨进、胡亚才出席会议。

  蔡松涛强调,要高度重视。推进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我省贯彻落实中央深化事业单位改革部署的具体行动,是提升事业单位服务保障能力的迫切需要。各级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这项改革工作,抓住用好这次改革机遇,从体制机制入手,有效破解事业单位长期积累的深层次矛盾,充分释放改革红利,激发事业单位活力,真正实现整体重构重塑、优化协同高效的改革目标。要严格落实。深入贯彻《关于市县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的指导意见》,支持“减上补下、减县补乡”,优先保障高质量发展、重点民生领域和基层一线用编需求。要加快推进。按照时间要求,分级负责、压茬推进,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加快推进改革工作,确保如期完成任务。要严守纪律。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是一项严肃的政治性任务,要树牢大局意识、去除本位主义,严格执行改革纪律,坚决做到令行禁止,严禁迟滞拖延,严禁打折扣、搞变通,确保此次改革圆满成功,为信阳高质量发展凝聚合力。

  陈志伟要求,要坚定目标不动摇,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加快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全面实现改革既定目标。要压实责任不放松。各县区和市直各部门要切实负起主体负责,“一把手”要切实担起第一责任人责任,压实责任坚定推,勇于担当坚定改,算好改革账,打好攻坚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折不扣地完成改革任务。要确保稳定不麻痹,密切注意、积极回应改革中的问题和诉求,高度重视信访稳定工作,把干部职工思想统一好、引导好,确保改革平稳有序,确保社会大局稳定。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稳市场增信心 保持经济稳定发展
下一篇:市人防办举办夏季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