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积极开展核酸检测志愿服务活动
2022-05-09 17:09: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
\
        近日,信阳市新冠疫情形势严峻,为有效管控疫情传播扩散风险,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信阳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出通告,决定于5月5日、7日、9日在中心城区范围内全面开展核酸检测工作,要求在当日8时至14时内完成核酸检测任务。
\
\
\
        根据市防指通告精神和“支部联支部”结对社区——浉河区五里墩街道民心社区要求,市人防办迅速行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奔赴社区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在2个核酸检测点分别安排了党员志愿者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和核酸采样小组开展工作。办领导及时深入一线现场督查指导,党员志愿者们在现场帮助进行人员登记、认真维护检测秩序。
\
\
\
        截至5月9日,市人防办已派出志愿者52人次参加社区三轮核酸检测工作,为按时、高效、优质完成防控和核酸检测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市人防办  方乃运)
\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召开 蔡松涛陈志伟出席并讲话
下一篇:金昔月一行深入民心社区调研“支部联支部”活动开展情况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