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网格对接
2022-04-13 17:33: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市人防办与浉河区五里墩街道民心社区党支部对接后,为使“支部联支部”活动落实落细,4月13日上午,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余国伟同志再一次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到社区召开推进会。会上,人防办通报了4个支部的基本情况和主要职能,社区介绍了4个网格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困难,结对双方紧紧围绕市委安排部署,紧扣“1335”工作布局,共同商讨“支部联支部”活动推进工作,确保“支部联支部”活动联出凝聚力,联出新效能。
\
\
        会后,按照“民心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示意图”网格地形图,余国伟一行到民心社区4个网格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了解各网格、小区现状和目前存在的难题,为下一步“支部联支部”活动的开展掌握第一手资料。(市人防办  夏惠军)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4·15特辑】每个人都是国家安全的一道防线
下一篇:市人防办组织第2期能力作风建设“铸盾大讲堂”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