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顺利保障“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
2022-03-28 16:27:15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8日上午,市人防办参加了市行政办公区“全市安全日”应急演练,此次演练集结了消防、医疗、人防等多家单位联合参与。市人防出动机动指挥车2辆,专业技术人员5人,主要任务是利用机动指挥车发放灾警信号、固定电声警报器发放警报信号、车载图传设备采集人员疏散实时信息,为现场指挥决策提供第一手资料。演练过程中传输图像清晰,传递信息准确,顺利完成保障任务。通过演练,检验了设备和人员,进一步提高了人防参与处置应急事件的综合信息保障能力。(市人防办 方乃运)
\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应急管理局纪检监察组关于公布优化营商环境集中整治“中梗阻”监督举报方式的公告
下一篇:市人防办公区扎实开展“全市安全日”演练活动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