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市人防办举办文明礼仪讲座
2015-05-15 09:16: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市人防办广大干部和职工的文明素质和单位文明程度,加强机关干部职工文明礼仪教育,充分发挥机关及其干部职工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的作用,推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省级文明单位工作,近日,市人防办举办文明礼仪知识培训讲座,此次讲座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推行机关干部职工的礼仪规范,加强对机关工作人员个人礼仪、公务礼仪、交往礼仪、习俗礼仪、会议礼仪、文书礼仪、电话礼仪等方面的教育。全体干部职工通过教育培训活动,学到了实用的礼仪知识,培养了加强礼仪锻炼,文化修养的良好习惯。我办在培训活动结束后还将结合工作实际和工作特点,积极探索,开展多种形式的文明礼仪实践活动,不断强化机关服务职能,提高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

                                         (市人防办 蒙艳)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防办举办全市人防法律法规暨工程建设与管理培训
下一篇:市人防办在开展5•12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中注重做到五个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