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信阳人防关心支持平桥产业集聚区建设
2015-04-22 08:29:2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乔市长在平桥产业集聚区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着力解决平桥产业集聚区在建设中遇到的“办证难”问题,市人防办党组高度重视,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专题作出批示:“深入平桥产业集聚区调研,弄清情况,依法及时办理”。并于420日,委派办党组成员、副主任李继新带领工平科长陈伟来到平桥产业集聚区与集聚区主要领导及相关负责人对接沟通,就建设中涉及到的人防审批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实地察看相关在建工程,解答了企业提出的相关问题,宣讲了人防法律法规,并且郑重承诺:凡涉及到人防审批事项,市人防办将依法依规及时办理相关手续,以优质的服务和高效的办事效率为平桥产业集聚区发展助力。

(李友斌)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2015年度信阳市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下一篇:市人防办召开2015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暨反腐败工作会议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