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2015年度信阳市人防工作会议召开
2015-04-01 15:40:4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27, 信阳市2015年度人防工作会议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14年度工作,分析了当前全市人防工作发展形势,安排部署了2015年度工作任务。会上,观看了兰考、永城、固始三个省直管县人防工作视频录像,光山、潢川、淮滨三个县人防办作了交流发言,各县人防办与市办签订了目标责任书。会议表彰了先进,传达了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包盛柏的批示及军分区首长的指示精神,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各县(区)人防办主任、市人防办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2014年,全市人防系统在市县两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正确领导和上级人防部门的大力指导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及全省人民防空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年初确定的工作思路,持续求进,务实发展,积极作为,人防组织指挥能力明显提升,城市防护面积大幅增加,人民防空综合效益显著提高,人民防空制度建设不断完善,人防工作得到了继续深化和拓展,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再次荣获全省人防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和人防建设责任目标优秀单位,并被表彰为全省人防军事斗争检验评估工作先进单位。

按照会议部署,2015年我市人防工作将认真学习贯彻《决定》精神,推动人防建设持续发展;注重改革创新,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快转型升级,积极促进人防融合发展;加强信息系统建设,着力提升组织指挥水平;建设管理并举,不断加强人防工程防护体系建设;强化执法监管,全面加强人防法治建设;加大宣传力度,不断提升人防宣传教育的服务功能;加强队伍建设,着力提升能力素质;严格纪律规定,持续加强财务管理和党风廉政建设;加强帮带指导,着力推动县级人防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强调,在新的一年,全市人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决定》精神,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抢抓机遇、融合发展、项目牵引、平战结合,不断提高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急时支援”使命任务的能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再创佳绩。

                                        (张震、陈睿)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2014年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年度报告
下一篇:信阳人防关心支持平桥产业集聚区建设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