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及时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暨反腐倡廉大会
2015-03-03 16:32: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32下午,市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传达贯彻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暨反腐倡廉大会精神。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董庆华传达学习市纪委书记刘国栋代表市纪委常委会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党组书记、主任杨成智传达学习市委书记郭瑞民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对全办党员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思想上的弦要绷得更紧。怎样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反对“四风”这根弦?就必须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九届省纪委五次全会、四届市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郭庚茂省委书记、郭瑞民市委书记分别在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认清当前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作风建设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永远在路上,“四风”问题病根未除、极易反弹,从党组做起,从党员干部做起,时刻提醒自己。二是谋划部署要更加严密。贯彻落实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做好我办2015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有更进一步的措施。要及时召开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动员部署会,总结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落实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组织党员领导干部签订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个人廉洁承诺书。三是践行落实要更加自觉。中央、省委、市委对做好新年度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每名党员干部在行动落实上要更加自觉,自觉遵守党纪国法,主动维护好大好局面,不做损害集体形象的事。(驻市人防办纪检组、监察室)

(图为市人防办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现场)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按纲施训 狠抓质量 扎实做好人防大纲试训工作
下一篇:信阳市人民防空办公室网站2014年度运行报告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