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2015-02-05 15:57: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春节临近,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学生的生活牵动着各级领导的心。24日至5日,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为及时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困难学生手中,市人防办党组成员分别深入结对帮扶的平桥区洋河镇姚寨村、浉河区十三里桥乡宴庙村、罗山县朱党乡石河村、息县岗李店乡贾坡村、光山县凉亭乡光明村,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15户困难党员、15户困难群众和20名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共计25000元,将新年祝福和温暖送到他们的身边,使困难党员、群众和学生在寒冬中感到春天的温暖。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人防办领导与困难党员、困难群众拉家常,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和家庭情况,向他们宣传了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介绍全市人防工作的开展情况,宣传人防知识,勉励他们自强不息,克服困难,依靠党的富民政策,积极发展生产,力争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听着一句句温暖人心的话语,感受着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被慰问的困难党员、群众和学生十分感动。(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领导带头义务扫雪
下一篇:按纲施训 狠抓质量 扎实做好人防大纲试训工作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