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信阳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官方网站

市人防办领导带头义务扫雪
2015-02-05 11:10:12   来源:   评论:0 点击:

 

27日起,信阳降下入冬以来第一场大雪,这次降雪虽然对缓解旱情、净化空气起到了很好的作用,但也给道路交通带来很大不便。29日下午雪一停,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带领全办干部职工,冒着严寒扫雪除凝,大家纷纷拿起手中的铁锹和扫把热火朝天地大干起来:有的用铁锹铲去表面的积雪;有的用扫帚扫;有的用木板推,经过2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办公楼院内3000余平方米的路面被打扫的干干净净。扫完“自家雪”后,大家又拿起工具来到楼前新七大道人行道,挥动铁铲和扫帚清扫道路积雪,约200米长4米宽的人行道积雪被清扫干净,消除了由于下雪结冰带来的安全隐患,给行人提供了方便。(方乃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市人防办积极开展“双节”期间廉政集中教育活动
下一篇:市人防办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收藏